宝宝宝蓝海

依旧是脸皮薄的我

刚来公司上班没多久就注意到一个长得特别白净的男生。大概是因为自己皮肤就黑,所以总是会不自觉被皮肤白的人吸引,无论男女。

那个男生条件是好啊,是我喜欢的身高,是我羡慕的皮肤,留着顺毛的头发,以至于不注意他的长相。

每一次碰见都是食堂,他只一个人打菜吃饭,坐在固定的那一排,甚至那一个位置。

次数多了,就注意上了。可是我还是害羞及不说话。很多次我提早溜下楼打饭都会碰到他。有时候排队在他前面,有时候排在他后面。但只会低着头玩手机。他也一样。

听说他有女朋友,但是我无所谓,毕竟连这个人的脸都没看清没记住。似乎有一次直面的对视过,然后当时的反应是: 啊,正脸没有想象中的好看……然后顺利的忘记了他的脸,津津有味地馋他的后脑勺,他的身高,他的皮肤,就是不瞧脸。去食堂仍会下意识寻找他的存在,打卡时会朝他的办公室瞅两眼。但是我知道,我不喜欢他的脸,最开始吸引我的只是他的身高和皮肤。

就是因为打游戏连跪所以想瞎打字。其实是想上来嗑甜饼的,然后没有找到满意的题材只能自己打字发泄。

太难了,我现在偷偷摸摸嗑的这对cp没有糖,只有幻想。

在线卑微。

我真的不知道我打那么一段想表达啥。

明早还要上班,溜了溜了。

评论